世界顶级潜水员

爱发电🆔:世界顶级潜水员,欢迎光临~

【原耽】讨封「十·上」

  转天,辖区民警果然上门。

  彼时虽然已近中午十二点,但因为经营酒吧生意易归觉刚躺下没有多久还在沉睡,以及寄人篱下一起昼夜颠倒的小熊猫精祝司。

  东北暖气给得足,裹着浅蓝色小毯子刚睡下正合适,太阳一出来就觉得热了,迷迷糊糊寻找凉意,渐渐钻进了身旁的被子手脚并用紧紧扒住。

  咚咚!

  “小易在吗!开下门!”

  易归觉睫毛轻颤,按住被吵醒隐隐作痛的眉心,听出是派出所刘队长的声音,睁开眼睛看到胸口上橘红色的小脑袋顿时翻个大白眼,很想一jio踢出去!

  奈何一场病成了瘫子,不耐烦拍向树懒似的抱着自己的胳膊,细嫩皮肉极有弹性微微颤抖。

  “起来!去开门!”自己惹出的祸自己收拾,况且等他起床去开门,刘队长怕是可以先回家吃个午饭再过来了。

  “唔......困......”祝司连连摇头,眼睛紧紧闭着拒绝沟通。

  “麻溜的!不然中午没你饭!”

  捏住下巴,将脸从胸前“撕”起。

  被迫仰起头的少年,一张白嫩嫩脸蛋被挤成了个O型,大眼睛勉强睁开一条缝,顶着鸟窝头迷茫打量四周,显然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

  咚咚,敲门声又响起。

  骂骂咧咧揉着眼睛穿拖鞋,起床去开门,可恶的凡人,本大仙龙游浅水遭虾戏,看我法力受损竟敢拿我当小跟班呼来喝去,待得道成仙那一日,必要将你绑回我的府洞,叫你日夜服侍!

  拿小皮鞭抽的那种!

  “你好小朋友,我是辖区派出所的刘警官......”

  听着已经开门聊上,易归觉也撑着床铺缓缓坐起,昨天忙了一夜回家又要搭对那个小东西快到九点才躺下,四肢叫嚣着僵卧的神经痛,头也因为缺少睡眠刀锯似的疼涨,坐起的瞬间,双腿脚尖绷直又开始拍打起床铺。

  下颌紧绷,等待难忍疼痛过去。

  “哎!小朋友!小朋友你这是在干什么?!小易,你快过来!”

  门外突然响起刘警官惊讶呼喊。

  心头一紧无奈叹息,到底还是没能让自己安安稳稳起个床,轮椅紧贴床边拉下手刹,双手抓住扶手忍痛拖拽还在痉挛的双腿倒退往轮椅挪去。

  束带捆绑,压制磕打脚踏的颤抖。

  推动轮椅匆匆来到门厅,只见头发半白的刘警官慈祥面庞写满迷惑,少年小脸刷白,高举双手害怕地缩在墙角。

  小熊猫:生性胆小,在感觉遇到危险后会双脚直立、举起双手,以此让自己的体型显得更大,从而喝退敌人。

  “......”

  早知道昨天不拿衙门吓它了......

  “别搭理他,刘警官。”易归觉滑动轮椅,将见到自己出来立刻嗖得跑过来的少年挡在身后,“是我姨家表弟,这两天迷上黑帮电影看傻了,冷不丁起来做梦呢,祝司,把身份证给刘警官。”

  祝司颤巍巍从兜里伸出手。

  被睡衣过长衣袖遮住,只露出白皙指尖的手捏得很紧,一点点往前蹭,停到他肩膀就如同石化再也不肯往前动一步,无奈拿过来替交了过去。

  刘警官看着那一头杀马特风格的橘红短发,表示深深理解认同点头,机器扫描确认没有问题告辞离开。

  轮椅后面啪叽一声重物落地。

  易归觉转动轮圈,调转方向看着坐在地上眼中仍未褪去惊恐的少年,暗道这货是怎么修炼成妖的?!

  不过它的法力,却比自己想象中要强得多,身份证不是只要复制的一模一样就完了还要和户籍数据库等对应,连警察都查不到半点漏洞,高精尖技术被如此轻易复刻,若被有心之人利用,细想还真是一个招财进宝的“聚宝盆”。

  最简单,身份证都能复制,钞票是不是更容易,还有那些贵重的金银、稀有矿材、以及法律底线之下阴暗......

  再看看危险消失,立刻「不怕不怕啦」开心跑去沙发葛优瘫,和那双纯净到一眼就能望到底的眼眸,一包泡面就能骗走的小妖怪,好像真的惹下了令人头痛的麻烦......

  蓦地,双腿又剧烈痉挛起来。

  被束带紧紧绑住的脚踝,膝盖不停向上踢蹬想要挣脱,又因为被绑住只能困在轮椅中微微颤抖,疼痛也因此更加强烈,双手也有些痛麻,匆忙吃力握紧轮圈往卧室推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