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顶级潜水员

爱发电🆔:世界顶级潜水员,欢迎光临~

【原耽】讨封「十一」

  被吼懵的祝司,讷讷站在原地。

  这时又听易归觉一声怒喊,让它立刻滚出去,急忙一溜烟跑到了外面,手把着门框偷偷往里瞧。

  懵懂不解为什么突然大发雷霆。

  男人的裤子已经全湿了,上青色法兰绒的家居服,已然变成了黑色,好像两条沉甸甸大口袋裹住直直瘫在地上的长腿,让本就萎缩消失没有任何肌肉的线条,显得更加绵软。

  平时看起来十分消瘦,这样看起来尤其根部位置却很宽,好似奶油融化在两边,那双没有穿袜子的脚外撇着正对自己,轮廓从脚踝直直延伸到底没有任何起伏,脚尖弯弯好似月牙。

  脚后跟踩着地板上可疑水渍。

  男人一手撑在地上,一手探身搂住腿弯、又或者揪住湿透的裤子,将两条腿一点点平移到了侧面,上身后仰靠在了床铺旁边,那滩又多了一点的水渍也跟着划出两道半圆形的拖痕。

  阳光下发着亮。

  脸色黑如锅底,毫不怀疑下一秒就能把它扔进锅里,和泡面给一起煮了,突然转头望来,立刻脖子一缩匆忙藏到墙后面心脏噗噗急跳,等感觉视线消失,才又悄悄探出头去。

  一只手捂住肚子,有点饿。

  消瘦的手臂搂住了腿弯,正将一条腿膝盖弯曲立在地上,平摊在地上软软的肉也似挂不住似的从大腿骨垂下,晃晃悠悠好似凉粉。

  月牙似的脚掌,踩在地上之后又伸得平直,可是每次手一离开,这条腿就不是向左歪就往右倒,根本撑不住,只能一只手按住膝盖固定,再用另一只手去捞另一条腿,靠在床侧的后背脖子和后腰都是“C”字形弯曲着的。

  男人鬓角不时有汗水流下,沿着明晰的下颌线来到下巴,汇聚成一颗晶莹的圆圆水滴,啪嗒掉在了身前。

  记不清尝试几次,终于两条腿都膝盖弯曲立在地上,这时松开手,双腿立刻又仿佛被粘在一起齐齐往旁边一歪倒回了地上,看起来完全是在做无用功。

  双手向后撑住床沿,咬唇闷哼发力伸直手臂,全部重量都落在上面的手掌被压得掌跟已经没有了血色,随着上半身慢慢抬离地面,弯曲贴在一起的大长腿也跟着摇摇晃晃“站”了起来。

  可是还没等屁股够到床边,就又手臂一软,摔了回去,那双费了半天劲才摆弄好的双腿,也脚跟踩着水渍一滑直直往前伸去,吧嗒一声砸在了地上。

  功亏一篑。

  头低垂下来,双手也垂在身侧,碎发遮在脸侧看不到神情,只有上下起伏的单薄胸口,看在心里却觉得酸酸的。

  竟敢斥骂本尊的大胆凡人,本尊可不是心疼你,是想让你赶紧收拾好去给我供奉美食!心中碎碎念来到面前。

  轻而易举打横抱起,放到了床上。

  只不过袖子立刻也被弄湿,背在身后悄悄用法术清理干净,见还是一脸低气压乌云压顶,也在床边坐下了。

  “这没有什么的呀!干嘛生气!”

  “出去。”易归觉冷着脸忍受高度骤然变化造成的晕眩,他现在全身上下都难受得厉害,又痛又阵阵发冷,没有精力搭对这只只会给他惹麻烦的大冤种。

  没有什么,说得轻巧。

  胸口之下只剩虚无,没有痛觉、没有触觉,不知什么时候只要有了就会流出来,经常更换时才发现拉了一裤子,精神折磨远盛身体,每次出门都是提心吊胆,到了夏天,哪怕洗得再频繁也总会带着淡淡不洁气味,即使没有也是疑神疑鬼,香水从不离身。

  放到它那,倒成了不必在意小事。

  “真的没有什么呀!”见完全不相信自己,祝司急忙严肃解释,“就是弄脏了衣服嘛,洗干净就好了,你又不是故意的!而且也没什么可丢人的啊!你看我让你铲屎,哪次不好意思了?!”

  “......”

  前面听着还略宽心,心中温暖,最后一句易归觉只想拿起铲屎的那个硅胶小铲子,把人给怼出去!

  可是看着那双清澈的眼睛,就知道这个笨蛋没有开玩笑,而是真的觉得让自己痛苦不堪的,根本不算个事。

  有了感觉就晃着大尾巴啪嗒啪嗒走到猫砂盆上,也不管他在不在,吭哧吭哧解决完了又晃着来到他的脚边,叼着裤脚命令赶快去铲屎。

  那几日相处的记忆浮现脑海。

  实在是魔幻的劝慰,突然感觉还是自己更“正常”一些,却也真的哭笑不得地忘掉了那些难过。

  “不要难过啦!”肩膀被搂住,哥俩好似的拍了拍,毫不在意因为挨着自己裤子也被弄湿了,“佛法有云万物皆心起,佛然平世之俗起焉,既来则安,既已之则顺之嘛!”

  易归觉扭头望去,笑眯眯看着自己起码17°甜,外加不要敬佩本大仙哦~

  前一秒还让人烦得不行,下一秒又忍不住反省是否是自己太过较真、太凶了,单纯懵懂并无恶意却被怒骂,感觉好像顶着八块腹肌的壮汉夺走了幼儿园小朋友手里的棒棒糖。

  这个小朋友还傻乎乎冲自己笑。

  “祝司。”诚恳解释,“虽然但是,我们人类真的没有当着同类的面,就直接脱裤子拉屎的,以后别再跟第二个人嘚瑟了。”

  “哦。”祝司懵懂点头。

  忽然肚子咕噜噜一叫,这才想起进屋是为了干什么,“那你快换裤子吧!已经中午了,我饿了要吃饭!”

  易归觉苍白面庞淡然一笑。

  只见原本弯曲的腰背更加一软,后仰倒在床上,手臂颤巍巍抬起不到一寸就又跌落了回去,自然内扣握起的手指被震得颤了颤,“那你可能要等会了。”

  “等多久?”

  “按照往常来看,一两个点吧。”

  “什么是点?”

  “就是小时。”

  “那怎么行!”昨天刚学会看表的祝司顿时急了,扳住肩膀就往上拽,“快起来!我现在就要饿瘪了!!你个大乌龟赶快给我起来啊!!”

———

本文爱发电更新至39章,两个大宝贝在这里正式交往啦~喜欢的姐妹欢迎围观支持😘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